2.25.2009

老公的爱


老公上班的时候常常打电话给我,问我中午吃什么,练琴辛不辛苦,上课上得好不好。每天都这样,从结婚前到现在。
今天我正练琴练得头发蒸发着热气,突然接到老公从公司送过来的邮件。原来是他特地用某 iPhone application 画的。今晚带我出去吃饭时还示范了一回。我真的很感动,也很感激他对我不变的爱和无时不刻的关心。

I am so blessed! 荣耀归给赐予爱的神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怎麼可以這麼甜蜜﹐達理老公真貼心﹐happy for you! -景雯

Unknown said...

Thank you Jingjing, haha. You came to visit! Yay!